2008-06-24 22:57:03紅月漩夢

忙碌的620報到日

我坐的第一班公車


嗯嗯

這幾天事情蠻多的

我要從上星期五去報到的那天說起了

我跟老哥

早上就坐著巨業去台中

在三民路口下車

走了蠻長一段路

先去了一中

我老哥呀

說要去找他們地理老師((是訓育組長

這是正事 而且沒有很久就找到了
所以這一項不計較

然後說要去地下室找畢籌會((就跟畢業有關的

走了5.6趟有吧

知不知道一個女生在一中走來走去的感覺頗奇怪

那裡面都是男的耶~~((幾乎啦

而且每次都找不到

於是終於拖到中午

走來走去

我餓翻了

他就說要找一間叫”老地方”的店

但是呀

一個在一中讀了三年書的學生

竟然在一中街迷路了
((也沒那麼嚴重 就是找不到那家店

於是我們去日出廣場吃午餐

嗯嗯

遇到很多他認識的人
((還有上一屆的那位可怕學長

於是路痴老哥就開始問人家要怎麼去一中

最後 他去跟同學借了一輛腳踏車

((單車雙載 呀呀

在百般煎熬之後

終於...終於到女中哩

可是阿 我們...太早到了

門口的大姊說他們還在午休

所以阿

我們在女中附近繞了好幾個圈圈

但是我找不到歷史老師報的韓式料理店

也忘記老師說的早餐店叫啥
((那裡早餐店超多

終於拖到1點

大姊就勉強讓我們進去了

我們用極緩慢的速度

爬上綜合大樓四樓報到處

時間還是沒到

先量制服囉

..第一張車票 巨業 大甲到台中 96元


然後押

又騎腳踏車回一中
((還車

竟然

終於讓他找到畢籌會有人了

然後阿

我就在地下室外的樓梯等

天呀

超多人走進去的

害我站得超尷尬

還有人來問我要不要打桌球

好吧= =去上面等

天啊

他要CO的東西超大的

弄了幾十分鐘

還借我新手機的記憶卡去裝

終於

我可以離開那可怕的地方了


嗯嗯

於是我們走去了

高消費 超奢侈 的甜甜圈專賣店

"MISTER DONUT"

嗯嗯

我哥選甜甜圈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選了一大堆

((我媽最稱讚波堤 QQ滴

然後我們又從 對面的公車站牌

坐市區公車到火車站
((話說 投錢22塊 刷悠遊卡20塊

然後又搭巨業
((沒辦法拖到有火車的時間

回家
我們在大甲高中那下車= =

走路回家
((我媽沒空來載

嗯嗯

走了很久

途中經過順小

把它穿過去

嚇了一大跳

以前上課的大樓拆了

!~!

好吧

最後終於回到家哩

這一天

台中之旅

結束啦


上一篇:暈呀

下一篇:624--看宿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