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7:54:19嬌滴滴

無題

常常無來由的想著一個人 像是有心靈相通般的
電話總是適時的響起 傳來想聽的聲音

想起了一首歌 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想想自己似乎也不曾真正擁有過什麼
有的只是現在 只有你對我的心
只有你而已 讓自己更害怕 變的惶惶然

到現在才知道 心緒會跟著另一人歡喜和悲傷
不曾有過

每當心情低落 只想要抱著你
牽著你的手 好像可以這樣動心一輩子
忍不住笑自己的傻氣 看著你像是煩惱就沒了

所以每當你問我 心情不好嗎
總是搖搖頭 不是不說
是只想跟你在一起 有你的肩膀讓我靠著
這就足夠了

有你逗著我開心 看著你快樂
故意鬧鬧你 有點任性 有點淘氣
啥事都沒辦法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