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0:46:34醉塵

心血來潮 抱怨一下吧

2006 10/29至今天2009 6/4兩年7個月  ㄎ沒想過我可以這麼利害呢!已水瓶花心的名號 我算是專情了吧!!是沒想過要交很多個啦 只是對外很多人都稱呼寶貝~也沒問過你是否會不開心 妳沒表示 就當你勉強可以接受吧 先來些不愛聽的吧
 1.其實我很不愛人家管我 不管家人 朋友 抑或是情人 太干涉我 我會不高興的
 2.別黏我太緊 偶爾的放鬆是給彼此一些空間是必要的 我不愛我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還得要分神講電話 對朋友 我覺得不禮貌 對我 電話內容若可以  那還好 若不合我意思 那我很可能會不爽很久 因為我會覺得你不夠尊重我 不給我私人的空間
先來兩條 等我想到在補充吧 苦的說完 當然要來些好聽的嚕

對於第1 目前我算是對你還算挺放任 因為對我來說 你有時候 讓我很不開心 例如小貓 為何我連養一隻喜歡的小貓的自由都沒有? 但不開心歸不開心 也沒想過更多的...但是要小心 太過超過是不好的...
對於第2 算是你還算有在乎我吧 雖然離標準還有些距離 但是你真的有進步^^ 例如媽咪 後來你真的很少在我跟他在一起時打電話...
會不會有一天 我說要跟誰誰誰出去時 你是贊同的?而不是我的世界都只有上班回家玩電腦和逛有媽咪在的夜市?沒有其他的朋友?我可是很重視朋友的!!ㄎ
你都不說阿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地雷在哪裡..不知道你到底注重啥咪  不講 不說 不溝通 最後肯定會雙方都不開心的 你只會覺得 每次我都這樣 我只會覺得你難以溝通 這樣好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