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5:54:24醉塵

10/11

我放假ˊˋ
多放了= =
寶貝上班
剩我一個
也是好忙
早上陪寶貝出去
去小屋稅了依下後
去八八那陪他
又去了市場
幫老爹買樂透
買了點菜
回來幫寶貝買壹點吃的
自己去家吃免錢^^
又被老爹較回去
因為他想出來走走
我推著輪椅
把它帶回家
放菜拿他要的刮鬍刀帽子
在下去推她回醫院
陪他吃完午餐他說想到街上去買刀片
我又陪他去了
快2點離開
趣農會存錢又去店裡拿錢
回家依下下又去郵局= =
好累...
寶貝今天跟討厭的人上班
他說他不想做了耶...
我該怎辦咧?
勸勸他吧...?
我會努力...!!
等寶貝下班中= =
瞇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一週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