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6:22:01

淨做笨蛋事

我想真的是笨蛋吧!

很不懂!

至少我不會再為他感到想哭!

但是為什麼我卻無法忽略他的心情不好!

明知道和杯出去玩他不是生我的氣

是生杯的氣~~~可是卻是我感到受傷!!!!

討厭!!!!!!!!!!

還是還是還是 就拉遠距離吧!

不懂 所以我不想再在意了

不想再在意了!

昨天很笨~~~不想太早回家~~~

就去剪頭髮啦~~~~

結果我居然在那裏看完了六本雜誌耶!!!!

沒帶錶~~~但我想我應該待了快三個小時吧!

剪完發現我好像忘了帶手機了!!!衝回實驗室拿!

結果發現!

手機在褲子旁邊腳的口袋那~~~~我都到實驗室外面了才發現!

機~~~~~~~~~~~~~~~~~~~~~~~~~~

好傻!!!!

前幾天也很傻~~~~給龍載~去買午餐~~~

在要去停車的時候要經過一堆機車屁屁後面的小巷道

左手拿著飲料就撞到啦~~~~~~所以趕快拿起來

結果注意了左邊~~~換右手手指整個撞上凸出來的機車屁屁

痛得我差點當場哭出來~~~~

跟過年前大拇指被削掉一塊皮一樣!!!!!但是我勇敢地沒有哭!!!!

不過無名指就慢慢的腫起來了~~~~充血的感覺超像變的胖到沒法伸縮的感覺~

還好第三天就一整個變正常了~~~~也不太痛了!哈

不過有受傷才知道~~~原來無名指在很多微妙的時刻都有用到!!!!

最近我的手真是多災多難~嘖嘖

左手拇指也才被小白鼠咬得流血!

最傻的事~

其實是昨天要走的時候還問了要不要去賞櫻

他說沒人約~

我居然再問一次~~~

被說"不要"

命賤吧!!!!!

可惡!!!!!!!!!!!!!!!

到底!也還是太在意了!

收收收收收收收收~~~~~~~~~

上一篇:臉書上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