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20:40:40

還是跟平常一樣的過日子
只是心裡空了一點
知道了甚麼
開始抗拒甚麼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安靜地想哭
趴搭的滴下來
但是還是跟平常一樣的應答
好像甚麼都沒發生過!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
莫名的~
想證明自己一個人很好!
真的可以自己一個人!!!
好好的一個人~
就變得....好多話到嘴邊後
吞下了
淡淡地去回答甚麼
淡淡地又甚麼都不想說
更......小心翼翼
不能自己一個人躲起來的時候
把耳機戴上
躲進音樂世界!
但是知道旁邊還有人
躲去外面或是一個人在的房間的時候
不准哭的規則就失效
趴搭趴搭
好多的自以為是
好多的對不起
結果
我哭得好累唷
哭得好累
好累
想要說 我哭得好累
卻想想何必說
我一個人也很好!
一個人很好
很好

下一篇:臉書上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