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1:31:59


好難
真的好難
雖然我可以裝鎮定
一定要裝不知道
但是我要怎麼面對自己的內心
我真的希望不知道
嗎????
一下子可以說服自己
一下子卻又陷入難過
往好的想 是真的真的不可能了
輸在我是女生
往壞的想 不管努不努力都沒用了
沒有輸 只是因為我不好

酸酸酸的
腦子失去理智地去看了我收到的線索猜測的對象

是吧~恩~是吧!
不會有甚麼太大的改變在生活
但是我的心裡不是只有震驚可以解釋
是.......
慢慢剝落的碎片
那又如何
反正沒開始阿 反正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就好
反正即使不是我也是別人
說實話別人是誰我都無所謂
而是因為只是別人所以才會心痛吧!
當然沒有難過到會死掉~
但是難過就是必經的結果阿~
躲起來吧躲起來吧小鬼~~~
當下差點要跟龍脫口說了
還好沒說 不要讓任何人為難和受傷
說出來了 或許就沒有憋著那麼辛苦吧~~~
呵呵
想到這才覺得好笑
原來我很會掩飾
連龍都看不出來我喜歡他
一次兩次的~偷偷跟我說他的事
我想我還要一點時間收拾我的心
打包打包的逃跑吧!!!!!!!
這時候我只想當個懦夫!

上一篇:不想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