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00:21:16

掏空

好久不見的阿月

終於來了~~~~

但是他為啥要在好幾日的疲憊下來臨咧~~~

搞得我身體好像被掏空一般!

不過有趣的是~~~~對軟趴趴的我

壯居然不是給我熱可可~~~而是一罐冰涼涼的可樂~~~

但是我還是有喝光光唷~~~~

當然有乖乖放涼啦!

我呀我呀

自以為很堅強呀

那一點點貼心搞得我動搖來動搖去的

那天單獨的出去領獎牌

過馬路的時候我差點和他牽手

是我會錯意吧!

資深阿姨的會錯意~

莫名的我們得到情侶鑰匙環

可是.....他本來要給我~~

我說他就留著吧~~~~

心裡的小小自私的期待

但他下一句說要給移送猴賠罪~因為它弄壞的鼠環

我整顆心涼到谷底

接著龍搶玩具作弄我

莫名的引導我委屈的躲到廁所哭泣

哭完我自己都嚇到

但是也討厭這樣失控的自己

不喜歡這樣失控

雖然之後他還是keep

但我心情始終很複雜

傻傻的~~~我還是隨身帶著他

或許或許

把他藏在某個很深很深的角落

我那失控的症頭就會痊癒吧!!!

龍那句"其實你是男生帶出去都不怕被誤會的人"

因害怕被發現害怕是否不一樣

我藏了很多自己

最後~~~~~~~~~~好複雜的心情

我也想有個人陪的!

討厭自己像傻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