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7:31:33

沒有刻意

我不刻意隱藏 不刻意表現
那就是當下的感受
開心 不開心 喜歡 不喜歡
或許你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
別人的喜歡或是不喜歡吧
那就是我的在意
或許那就是我們有時候就是相處不來
會到現在這個地步的原因吧
不知道你那篇是不是寫給我
但是我就是想要這樣回應
而且我也覺得你看不到
哈哈

我就是會把
不開心的事
說了會後悔的事
打在這裡
不需要別人懂的諒解
純粹抒發
一種想說 希望人家知道但是又不希望人家知道的矛盾

妳不懂 我也不想直說
那就讓這一切成為懸案
兩個人都互相在意著
別人也是有看出來
但是這種事是插不了手的!!!

我就是會把不開心表現出來
但是別人看了會問 會懂
我會講 或是時間過了就好了
可是對你不是
妳有時候會問 不會懂 我不會講
這就是我們之間慢慢出現的障礙吧
哈哈

有時候我覺得交朋友就很像在談戀愛
至少我有這樣形容著我們之間
就像是談戀愛
沒有鬧翻 但是就是默默的離開彼此的生活圈
就像是一種分手
相遇時還是要故作自然
像著一般朋友
如果我不是當事者
這樣的事還算是可笑吧!!!!

上一篇:現實還真的很殘酷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