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7:41:23黑豬

把幸福帶到全世界

 


 

幸福的地圖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穿越重重人海 停不下來 看最後誰是主宰 誰失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 幸福的地圖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回到 你身旁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你一直 都活在我心海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我要你的愛 OYAYA 我要你的愛 OEO 我的明天只為你存在

 

我穿越重重人海 停不下來 看最後誰是主宰 誰失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 幸福的地圖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回到 你身旁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你一直 都活在我心海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我要你的愛 OYAYA 我要你的愛 OEO 我的明天 只為你存在

 

~~幸福的地圖 喔~~幸福的地圖

~~幸福的地圖 喔~~幸福的地圖

~~幸福的地圖

 

我存在只為了你的愛

----------------------------------------------------------

 


當初接觸到這首歌

幸福的地圖這幾個字體驗很深刻

活動中一直在想我們的理想圖呢?

LP第一週末的理想圖只是個功課嗎?

走出三個月

在現實生活的歸零活動

我們的確有朝這個方向前進

是不是要有更多猴子來參予?

現在終於接受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不過至少是一個機會讓某些猴子開始!

 


 

歸零的募款活動

我想我們的努力

不就是在構築你我的理想圖?

不就是在圖畫幸福的地圖?

構思要將這首歌列為活動的主題曲

和大家一起帶動唱

最完美的是請到人氣有點下滑的蕭亞軒來代言

這對雙方真的是贏贏奉獻

不過終究只在腦海中運轉

 

這次美安大會

團隊目標就是把幸福帶到全世界

我感動得快落淚!

真的

除了自己的理想圖(或稱夢想版)

為了週遭的親朋好友與世界和平

也要拼了!

我好佩服Jason, 巧玲與醫師

用心的把我們組成一個團隊

也將在AW拿到的工具運用在實際生活上

接下來還是回歸到自己的練習

或說是執行

 

選這首歌另一個目的是

這首歌的舞曲版充滿了活力與朝氣

非常適合在每個活動的開始

暖場或讓大家動一動

順便再看一次夢想板

~~~~~~~~~~

怎麼這麼棒!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