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08:06:28尚未設定

需要獨立

男人需要獨立的空間

黑 白 當然也有灰色地帶

我最近學到的功課就是這個
所有事情都沒有我想的那麼絕對
有些感覺情緒是連自己也沒辦法分析
都是可以被接受的啊

如同你告訴我
最近是真的有點不堪負荷了
我很難過
並沒有要你去負荷什麼
是不是你想太多
你不能負荷的應是我對你的喜愛吧
我很清楚我們還不到那個時候

我是很想要回到你身邊
但不代表我對此就沒有害怕顧慮
目前還不想走到這一步
你以為我想要的這一步

我只希望啊
曖昧的日子長一點
甜蜜的感覺多一點
這樣對我目前的位置來說
就很足够
再多下去
我沒有安全感也會膩

不過往好的地方想是
你因為够認真考慮
才會感到顧慮
感到想抽離的情緒
呵呵呵~~
怎能說你對我沒有感覺
你的不堪負荷來自於你覺得愧疚的情緒
以前曾經有人這樣對過你
抑或是你曾經這樣對待過別人
不知道是哪一種

我對你的感情
你覺得應該要有回應
讚讚讚
知道自己要這樣做才是對的
當你沒這樣做時
你覺得自己犯了錯而感到壓力
才找機會跟我說
你最近的不堪負荷
耶耶耶
你不是對我的存在完全不在乎嘛
你也放不了手
不然為什麼要跟我聯絡

你的態度越認真
我就要越輕鬆
二人都嚴肅起來的話
真是要我命耶

有沒有你有關係
但我不能接受你是禿頭
我怎麼跟朋友介紹你
我會不會被笑和禿子在一起又老
我自己也胖嘟嘟的
胖子和禿子做愛
想想都噁心
你人又矮
不知有沒有一百七
手又小
握起來好像和女生牽手
做愛也沒有讓我高潮
我才要考慮咧
你拜託一下好不好
不堪負荷個屁
老娘要高潮啦
一晚只能做一次
而且我又沒爽到
三,五年後就不行的話
我怎麼辦才好
我很好色我承認

性愛不能滿足
是最不被接受的啦

阿呆
你想太多~

這一次你說這些
我沒像上回有所謂
我在想的是
性愛性愛性愛性愛性愛性愛
為何我都沒高潮
你太快就想射
沒半小時吧
搞的我無趣死了
做愛不該只是醬子吧
不然人類怎會享受做愛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
一夜一次
天啊
太少了吧
我可是如狼似虎狂野的很
叫我下半輩子只能這麼過
我不爬牆才怪
難怪有人會因為性愛而離開或離不開
哈哈哈
老娘賤人一個啦
温柔傷痛都是其中一小層
骨子裡賤的很色的很
這些話絕對不能跟你講
面子面子
免得你自尊心受傷
以為自己真聰明
還是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哼~
來招欲擒故縱

抓到要幹嘛
又不能烤來吃
也增加一個負擔
性生活不美滿
噁~

先抓再講
到手後再考慮該怎麼辦
哈哈哈
壞小孩

好想體驗真的性高潮
那是什麼感覺
和你做愛太理智
在我還意猶未竟時
你就要投降了
是怎樣
遜耶
還硬說我不投入
沒個禮貌
我不投入還不是你能力不好
老是讓我抽離
在性愛啊
就是不能不對盤
我的變態好色程度超乎我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