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9:10:16葉子:))

九份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九份的我

今天還是9點30分準時在停車場

因為我想去看看那的風景

.......................................

今天一早起床

就打電話給阿聰

問看看他起來了沒

但是比較想打給寶be!!

後來就很快速去準備

準備完 很ㄟ小的出門

在下面第一個遇到的是阿小凡

那時候我跟小凡有一個疑問

阿聰捏??!

結果 哈哈 去衰小了~~

怎麼衰 自己人知道就好


後來眼看阿聰衰回來

就笑了一下

我就去找高靖出門摟

去他家咳嗽

他看我一下 又縮回去

又探頭看我一下

有再次縮回去

好像在玩躲貓貓=ˇ=!!

之後 4個人出門

到早餐店 胖胖跟著來

吃完早餐阿俊也到了

我們就去基隆海洋

等待其他所有人

阿恩隨後到海洋

我跟阿恩還有幾個人打牌

好想洗牌喔^^!! 阿恩跟阿俊你們知道的 嘿嘿~~


小胖打來 他竟然不知道海洋在哪=ˇ=!!

阿恩先下去接他 在來我也就跟著下去


全到了之後

去火車站找那三位女生

我只認識右子!!

其他不認識捏-0-?!

好多人跟著去的意思

公車上的嘻鬧還有拍照

還有某人的記憶

很快的就到九份

本來沒有想要吃

但是真的看不下去

就吃了小胖請的那個{我忘了啦 好吃就是}

有買我家寶be 6支一人一半的麥芽糖

鳥蛋 嘔咦 還有花生冰

買了這些

還有買兩之小木基 我跟寶be一人一之 這樣剛好一雙

外加兩個保險套=ˇ=因為想很酷 就買啦^^!!


那裡還不錯玩

玩的很累~~

很開心

以後一定要帶寶be去玩!!


在回基隆的車上 還唱歌 超屌


到了基隆 寶be跟著我還有團裡的人

一起上公車

雖然這一天我跟你的相處很少

但我沒有不開心


晚上還去里民聊天打球

打到超熱 到一種境界

我整個打赤膊!!

扯吧^^!!

阿聰還吐 在山上冷到吧 振作點

小胖依然幸福

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上一篇:我們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