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0:14:38葉子:))

畢旅回來

親愛的星期五晚上回來

有一起去里民

有一起歡笑

有好愛你!!


....................................


星期五考完試

我帶魚尾 白拋 歪眼來我家

我就放個東西

就出門啦^^

準備要去等晚上寶貝回來摟

但是好像太早了吼

所以就先去網咖找高靖!!

還有跟他們打魔獸

很開心

之後我就玩到6點多

去吃吃飯

去吃飯的時候

寶be他們剛好差不多回到基隆

他們說要一起去吃東西

我就在去網咖開一小

沒想到賴思漢也在那

就去看他們玩

直到寶be來找我摟^^!!


之後相見

很開心 很久沒見面了

我們到里民去

去約會一下 是不是這樣說^^!

寶be說才九點半

沒想到是快11點

挖勒

差點沒車回家了

哈哈~~

還好有國光先生

感覺上有始有終

去畢旅前有我陪

畢旅後還是有在我身邊

很愛你

上一篇:今天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