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2:55:55葉子:))

好久沒這樣

一年過去了~~

說快 沒有很快

說慢 也還好

記得上次校慶

到現在

發生好多事情

有一對情侶在一起

我們還在太極烤肉

再來就是跨年的烤肉

很快的 就要再次跨年!!

再過不久~~寶BE也就要畢業了

想了想

寶BE畢業後 我在學校會變得怎麼樣!!

無奈 還是 開懷!!

事情就擺在眼前

時間能停嗎?!

想停 卻不能停

能停 我又不想讓他停

因為 我想看看未來的世界

人生中很多矛盾

很多的無奈

有開心 有悲傷 有遺憾

未來的我 又是如何?!


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頭痛就是了!!


....................................................

校慶完

我腳超酸

喉嚨超痛

是發炎嗎?!

我也不知道


高靖 阿聰 阿武 小胖都有來

聽說小林也有來

還有看到狗亮

ㄆ~~


下雨天

真是可悲

討厭下雨

下雨 心清會變得滴低落

校慶這一天 也都沒在幹麻

在家是喇賽

看看卓文宣 還有兩個明星

就這樣

放學回家

跟寶貝去里民吃吃東西

休息一下


就各自回家

回到家 阿恩跟阿勇來家裡住!!


.............................................

隔天早晨

一起床就是在想

寶BE勒?! 還在睡吧!!


就出去吃吃早餐

回到家準備出門

去往咖

從12點打到晚上七點快八點

好就沒這樣了

彷彿就是回到從前的我了嗎^^!

很開心

今天有玩到沒有遺憾

該收收心摟!!



未來 再每一個人的手裡

好好把握當下 摩造出自己的未來吧!!

上一篇:這幾天下

下一篇:冬季憂鬱

安俱 2008-11-03 13:01:06

其實真的不知道要留什麼耶

去年的校慶比較好玩啦
我還追著唐宇哲跑耶

版主回應
追著他砲幹麻押=ˇ= 不怕跌倒喔 2008-11-11 19: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