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7:45:43葉子:))

我也有笑

這禮拜 上課的日子就這樣過去惹!!

想學的就拼老命學

不想學的國.英.數 還是照樣發呆

往往我都是這樣過日子

很平靜 有安穩!!

這也就是我想要的日子!!

雖然沒有什麼很重大的事情發生

但是我還是有著笑容度過一切^^!!



這幾天我有想 3點放學之後 就留在學校

作美展 做到4點再下去!!

不過 還沒有執行過半次



美展的東西也很頭痛~~


唉~~



..........................................

今天放學 竟然下大雨

本來打算趕快跑到下面的

來不急 遭ㄟˋˊ!!

我就去科辦 打算要走~~

有人提議等雨小一點在走!!

^^ 那時候心理只想著 與會停嘛=ˇ=!!


就到教室吹冷氣 看著大家耍白痴 我笑惹^^!!

在黑板上畫老師 畫一堆

都有點像 但是根本不像 很好笑的意思

特徵都有顯現出來 哈哈


之後 真的被說重

雨停惹~~


就快速的 下去下面等放學!!

就一起回家啦~~


這種日子 還有2年........

2年之後的我會是怎麼樣子的勒?! 好期^^

上一篇:遲到

下一篇:安眠藥

倪醉可爱ˇ 2008-08-16 10:42:37

用微笑帶過一切:)
哈哈ˇ我也要忍我闷班導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