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52:54葉子:))

往咖~ 教會~

今天

出門後

先去找偉家

找完~~ 一起去基隆

一下公車

我們就去找許萬昌

然後 去看看她們家的店

我看到後

我跟朋友說 他就是佩綺

後來我朋友說要過去看

我就跟他們說

過去看 每個人要各買一隻

結果 他們不敢

哈哈

之後去吉祥找老育 祥祥

打個2小

再去教會..............!!

走好久

終於到惹

我門就先去吃東西

吃完上去教會

好久沒去惹!!

今天本來還要留下來聊一下天

可是我朋友說要先走

真是悲哀>0
後來 就回家摟!!

今天過的好累



呼~~呼~~! 累爆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