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2:23:32葉子:))

去堂哥家~~

今天早上八點

老爸叫我起床

起床後我先去洗澡{因為有點冷}

洗完後抓個頭髮出門去

到了外婆家

跟大家打個招呼

去找堂哥去了

我就完他的電腦

完跑跑<< 還ㄆ錯玩

玩上癮

到了中午隨便吃個午餐

吃完 繼續玩電腦

到了4點多

跟堂哥去打球

今天場地濕 又髒

真是的

打完後

堂哥要我陪他去公園逛一下

看有沒有正咩

到了公園

他失望了 沒有正咩

我沒差 {因為我心中只有一個正咩 他很可愛

可是他常常跟我說他不可愛}

回到堂哥家 吃個晚餐

跟大家告別

回到家不久

有人按鈴了

是阿麵!! 真是心靈相通

呵呵~~

今天過得還蠻不錯的!!

明天 不知道要去哪玩









清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