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2:41:44LOY。

有时候、

我终于可以没有顾及的笑了
或者没有顾及的大哭
不用在意别人的目光
没有目光的地方只有自己张扬的情绪
在匪夷所思的散漫




困惑还是有的。
只是不与人说、
痛苦也只是暂时的、这样告诉自己
却感觉它正潜在的蔓延着它的寿命
茫然不定进退不得





不管是站在人生点上。
又或者是爱情点上。
人生点前是重重阻隔后面却是堕落的悬崖
爱情点前是一个男人后面是一群男人






有时候想想自己若无现在的容貌又或者身姿或者才华又或者魅力
后面的男人又会剩下几个。或者一个不剩
年纪小小就对爱情和婚姻失去了信心
不得、我知道这样的态度是错误的
可是这想法就这么固执的占领着我的思想
毫无旁顾的做着国王




所有的人生设想就突然这样落空
我居然还镇定自若
真是可笑、
突然没有那么想离开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
接着所有的反抗都不攻自破
自己倒把这件事丢给了时间、
我想我该憎恨自己。




情绪太多。
最近的事情太多。
连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是该喜还该悲
言尽成了笑谈之后、
剩下的也只是自己在收拾着那些残破的记忆
堆积而起的都是零零落落









有时候我只是想知道。
你爱不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