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2:33:02LOY。

你还爱他,不是么。


我也曾如此反复的问自己
答案很复杂。
其实它很纯粹
也就只是
是 或者 不是




我是不能那么决绝的回答
我摇晃不定有点懦弱无法回应
也许我爱的只是我曾经的爱情
并不是谁谁谁
留下的一几思念也只是在追恋曾经的自己




所以我选择莫不作答
谁问了都一样
很多选择面前我习惯了说 不




伤害一个人原来可以这么麻木
终于知晓当时的谁是怎样的心境了
时间是可以暗示一个人真相的
我在时间中找到了最初最迷茫不解的疑点的答案
它那么纯粹
不爱 就是 不爱了




不痛
只是有点疼
疼在哪了。
在记忆里了吧






然而我看着那些现实中活生生的情节
我还是有点疼
但我很快的 就又麻木了
现实会让一个在记忆里的人清醒





都是会结束的爱情
爱了有什么P用。





一个人的起点,
一个人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