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1:30:34LOY。

BYE,08SUMMER。



不大明白是因为读书而累
或者是心累
必要总要顾及一些什么
哎。





163没有心思打理照片。
都是些过去了的。
也只是属于SUMMER的自己。
期待我爱的秋天
卷发。有自己爱的STYLE的装扮。
小女人的自己。






结束了SUMMER。
我是谈不上快乐的
毕竟也还是有所回忆
只是连同去年的记忆都想试图全然抹杀
我在因一个夏天的记忆而排斥所有夏天
我也许在犯错
我还陷在夏天的记忆里无法自拔
我还是在笑
依旧是习惯。




成长的蜕变。
从自己的外貌和身材充分而露
快18了。有些思想必然要改变
我不是孩子了
总是需要面对更多的人事
而遗留在背后的无奈也只能自己尝透





我终于习惯了无所争纷的生活
这一直是我想要的
我们都在这个世界上各安所得的幸福的生存着
这样多好。
我爱静谧的生活。
我们都是世界上各不相同的幸福的个体没有纷扰和纠缠
我爱这样的生活





我们如此简单的过活
在自己的青春里。
承载属于自己的记忆





报台改名了
再见。08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