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9:56:57LOY。

我这么甘愿,是你不懂的。


开始不爱匍匐在文字里思念。
终于深切体会到什么叫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谁都看腻了自己的颓废文
有抱歉有叹息
停留在心里的情绪还那么多
似乎永远宣泄不完表达不尽



累了
展转在记忆和现实里
换来的只是会麻醉身心的疲累




我甘愿拿你的狠话来捅自己
我这么甘愿
你是永远不懂的。
我比你还想断绝这些情绪。




最近事情好多好多
已经容不得自己还在情上多徘徊
停靠的是自己才深知的难受
多多少少就算有关于你
也不愿提及




自此以后决口不提我爱你
对于任何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BYE。
我轻轻的在角落放空了自己的呼吸
如此轻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