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8:25:21LOY。

保持微笑,其实痛苦并没那么痛。

在爱情里
我是那么决绝
不给他人一丝有机可乘的机会
断绝了所有情爱的滋长
原来在爱情里面是不存在纯粹的友情的
只是我现在明白过来却依旧懊恼
我还得应接不暇的面对这些不纯粹的情感
然而想得到的却都是些小奢望
一点轻松都没有
思绪紧崩连自己都在恐慌它会不会突然崩断



依旧如此
把心事往心里硬硬的塞放
他人的,自己的
那么错综那么复杂
谁都要我放放放放放放放放
放不下的吐不出来的尽是悲戚
然后累了瘫倒了
最终周遭传来的“活该”淹没了哀叹

活该。



并非自作伟大
只是一种习惯
或说是缺点或说是陋习
然而你们谁都是无从为我判定的
只有上帝知道吧
然而我是那么极力想改掉所有的缺点
算不算正视自己呢
思想都显得不坚定不毅然了
某人说的:有时候正视也是在逃避吧
我陷入了无法自拔的纠结里




在爱情外
我的心到底还是柔弱了
或说是心灵的共鸣
悲剧在眼睛里投射出了盖没同情的莫名情感
痛在心里没了节奏的抽搐
在同样的痛苦里是没有憎恨没有同情的
只能是怜悯和哀叹
然而我矛盾了
也许怜悯和同情是同等意思的吧
而我要表达的到底也不过是围绕“共鸣”
可是最后我到底还是词穷了。
而现在灌入耳朵的穿入心脏的尽是些他人的苦痛
在这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剩余的那些
关于某人的爱的痛苦都不算什么了



希望你们都保持微笑
在痛苦中挣扎的你们
有些时候感情是很纯粹的
只是希望一切都好
也就这么纯粹
无论谁否



请不要告诉我你掉了眼泪
或者你有多痛苦
痛苦都是自己想出来的
很多情感都是自己自造的
放得起的人最强大


而我最终还是更希望你好
也许你知道你是谁
既然有那么高的身高
幸福的高度应该也要那么高才对



我继续保持自己应有的微笑
走过那些岁月残余的苦痛间
踩碎了**
然后仰望
天又是一片清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