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1:17:26angel

善良因子

看了很久以前寫的文章.

我想我確實是變了.

或許Lowlow和Angel本來就是兩個人呢.



印象中,

Lowlow好像人很好呢.

小蕓和豬是這樣形容我的.

Lowlow好善良的.

殘月是這樣形容我的.

Lowlow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很久以前,還是朋友的時候,Di是這樣形容我的.

你是我見過的最單純的人.

成為情侶后的Di是這樣形容我的.

Lowlow有時候傻乎乎的,但是很可愛捏.

小煩是這樣形容我的.





那么,Angel呢?

我敢肯定我現在跟:

好人,單純,善良,

這些個詞一定是不沾邊的.



而且,貌似是我自己讓我的形象改變的.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我記得有這么一句諺語.



我也不太清楚迫使我自己改變的原因是什麽.

但是必然是與上面那一句是有關聯的吧.



不知不覺中我也變得自私了.

在被別人傷害之前,要把別人先傷個徹底.

這是我么?



還是這個現實的社會.

厚黑之人成大事.

這是處世之道.

雖然是偏方,卻至為有效.

人必定要適應環境才能生存.

但是為了這個而失去自己的真誠是否值得.

這大概是沒有答案的吧.



那么,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