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1:16:26angel

重蹈覆轍

又一次了.



最近總是做錯事.

我怎么了.



而且這次,是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

非常難得的信任.

我不知道從前Di是怎樣.

但是現在來說,

這份信任還有誰給我.

像我這么個人.



而我又親手摔壞了.

就算用萬能膠一點一點粘起來...

還是會有裂縫...

定在木頭上的釘子就算拔起來,

還是會有黑洞洞的孔...

是無法彌補的創傷.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這淺顯的道理我還是明白.



而且難道是我們之間的同步數率變低了么...

我還是那么不了解你.

甚至你的為人.

又莫名其妙地沖你亂吼...

...

......

呵.......



"喂...請問是青山精神病院么?"

"對,這裡就是"

"我這裡有位精神病人"

"噢?是么?請問您的地理位置?並且請問病人是您的誰?"

"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