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9:31:36angel

莫名

最近都很懶.
好久都沒有更新.
漸漸地我也知道我的文筆越來越差.
唉,已經成了不可改變的事實.
明年還要不要讀12年級的Chinese呢...
再說吧...省的使看好我的各位失望了.

雖然懶,但最近過得很開心.
一些事,比以前看開了點.
果然很早很早KC就說過,
我不是多多杯茶.
確實很多事都不能強求,
到頭來只會自討沒趣.
而且她也確實變了不是么.
都沒形象了呢.
Alisa和KC都說她一直都沒形象.
但我是記得的~
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個,人格魅力很強的多多.

最近比較努力地做功課了.
很罕見ho?
說來,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認真做過功課了.
實在慚愧.
不過今天功課真多!
我昨天才完成了那一篇洋洋灑灑的小說...
還欠mummy 4篇日記...
嗯,雖然過得開心,但是這幾天還是很忙的.
嗯...Formal Dinner也快要到了呢!

昨天回家的時候我突然發現,
原來在分別的時候一旦我轉過身,
就不會再回頭了.
就算後面有人叫我也一樣...
真是個奇怪的習慣...!

今天無意中整理了一下舊照片.
又看到那些照片了...
很無奈但還是要傷感一下.
整理的時候找到了那張羊皮紙寫的信.
又看了一次,其實很短,但還是莫名地沉重下來.
為什麽我對過去就不能像我現實分別一樣,頭都不回呢.
總是回首可不是一件好事.
沉迷在過去的人是干不了大事的.
這是個沉重的擔子.

記得LIlian問我,如果多啦A夢給你一個法寶,你會要什麽.
她自己說是想要隨意門,因為可以隨時回台灣了.
不可否認我還是相當現實的,而且就算是幻想,我也不忘做生意.
想了半天我覺得是時光機,一來可以回到我的過去,二來可以到未來看看哪知股票會漲.
但是再後來發現其實隨意門也可以穿越時空,所以改成隨意門了.
因為想到隨意門也可以拿來做生意,比飛機還快,但是我只收跟機票差不多的價格就好.

今天有一項功課是:給你10000澳幣(相當于70000人民幣)和3個禮拜.
你會去哪裡旅遊?(要求是要算好機票,酒店和任何支出)
嗯...3個禮拜可以花那么多錢,我大概會去羅馬吧.
畢竟那裡是我一直的嚮往.
然後會去台灣,聽說小吃很不錯.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想去以色列.在旅遊中能學到實用的東西總是不錯的.

嗯...
這是篇很莫名的.

casey 2008-08-15 20:11:03

以前的事情都變成回憶了呢~.
現在開心就好了..

kiki... 2008-08-09 17:31:05

很好..你終于更新了...
覺得你這篇日誌非常有感觸...
特別喜歡這句----"沉迷在過去的人是干不了大事的."
要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