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7:08:00angel

很沉迷

最近沉迷了很多東西.

看了<<21>>之後很沉迷Black Jack的算牌

很沉迷 DJ Max Portable

最近看柯南也看到很沉迷.



算牌是今天晚上開始的.

找到了Jaff Ma的親自教學視頻,

雖然是英文的,但還是勉強聽得懂.

然後在網上找了一些關於Black Jack的牌值算法.

甚至還有下注的大小,分牌和Double Down.

我還是不愛賭博,算牌只不過是愛好.

就像喜歡數學一樣喜歡它們.



最近找到了網上連載的柯南漫畫.

自59集之後網上的連載已經去到659話了.

又很滿足地看到了好幾個特別篇.

後面幾章的手法都很特別.

還有Kid的魔術秀.

最最開心的是刊登了魔術師3大戒條.

Kid的下場就是給我們的警告.



就因為最近都在看柯南,

甚至我都開始想自己的手法了.

如果順利,遲點又會寫短篇了.



還有就是DJ Max,

真的很棒的遊戲.

這么好的遊戲我居然最近才開始玩,

實在慚愧.

不過好在上手很快~

沒幾天就可以在MX里拿到2780的Max Cambo.

光想到我都覺得好爽~!

現在正在玩6B.

比較地不適應,誰叫我從4B開始呢...

不過好刺激噢~



哎呀哎呀~沉迷那么多~我學業怎么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