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7:07:24angel

好電影

在從HK到Mel的飛機上,

我的到的唯一收穫是看了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貌似好電影都會在飛機上放.

就像韓寒也是在飛機上看了<<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

而我看的是<<21>>.



一直一來都很喜歡看關於賭場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但我卻不是個愛賭之人.

看賭場電影僅僅是喜好罷了.

不過<<21>>這部戲卻真的讓我看得很過癮.



主要講的是6個麻省理工的數學高材生跟著一個教授,

利用他們的天才數學頭腦算牌,在賭場贏很多錢,再被賭場報復的故事.

這是個由真人改編的故事.

原型確實是MIT的算牌小組.

中心人物是個美國的華裔男性.

沒記錯的話叫做Jaff Ma.

不過真實中她們并沒有被報復,只是被列入黑名單永遠不得踏入賭場.

但是當時的他們還是卷走了幾百萬美元的巨額資金.



我倒是不知道該怎么說清楚這部電影好在哪裡.

我只是純粹地喜歡.

也蠻推薦的.

中文譯名叫:<<決戰21點>>或者<<玩轉21點>>



另外一部好電影是在國內看的<<赤壁>>

雖然讓梁朝偉來演周瑜讓我還是多多少少有點不滿.

不過到底是耗資5.4億的大片.

那排場不是開玩笑的.

裡面的各位將領也確實神似.

很關公的關公,

很男人的趙子龍,

很可愛的諸葛亮,

很個性的孫權,

很像小孩的...(忘了他名字...就是跟在公瑾身後的那個)

不太喜歡的就是那兩個女人.

我認為始終是男人的戰爭,女人就沒必要進來摻和了.

特別是公瑾旁邊那只.(我聲明我絕對沒有帶私人感情)

孫尚香起碼還把那兩個陸戰的引了進來.

你說你小喬都干了什麽吧...

看戲的時候我唯一的鬱悶就是小喬的戲份怎么那么多啊...?怎么還沒完吶...?

看來我是向來都不喜愛兒女情長啊....



噢...對了...還有就是<<功夫熊貓>>.

這部戲由於炒得太熱,看的時候卻沒有預想中的彪悍.

笑點也沒有想象的多,期待粵語版的.

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看一看的.



全民超人我一直沒看,

但是聽說評價很高.

要找個機會下載...



嗯...就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