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7:06:37angel

抽風兩日遊.

下川島之旅大概是我最后悔的一次旅遊了.

3.5個小時車程到某碼頭,將近一個小時船程到下川島,20分鍾車程到酒店.

廣之旅,你很好!

到達酒店後,由于一些很混亂的原因,

我們7個小屁孩跟其他團友並不住同一家酒店.

所倖最后髮現我們7個住的那間居然是整個下川島唯一一間5星.

房間確實不錯,我喜歡浴室大的房間.

雖然沒有傳說中的臨山面海.

沒有超級無敵大海景是有點失望,去陽江的時候都有!



對了...7個小屁孩分別是:

我,加,段,段的女人,bobo,宙宙,傑仔.



7個人到酒店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打機.

不過隻有3台pp...難怪那4只死命催著去海邊.

555.我想玩DJ MAX啊!!!!



到海邊,段那兩隻我就不想說了.惡心死了大庭廣衆的...唉...

我當然是髮揚我一貫的風格,玩沙子~~~~

加陪我挖...段那混蛋就來閙事!哼~一把沙子扔死你!

bobo一個人跑了好遠....



去找bo的路上看到沙面有很多洞.

柯南說過這些洞是螃蟹或者蛤蜊用來呼吸的,

所以把沙子挖開就應該找得到.

雖然以前一次都沒有找到過.

不過玩沙子是我的興趣~

結果是我挖到了5,6只小螃蟹~~~

這么多年來第一次挖到活的東西~~~

那一瞬間覺得自己很偉大.



找到bo之后才知道原來他也在找螃蟹,

但是他找得就比較艱難了~要搬石頭的~

找活的東西也是我的興趣~

最后以弄傷3只手指為代價找到好幾只半個手掌大的螃蟹.

很好!今晚吃宵夜!



晚飯是很難吃的海鮮.

我本來就討厭吃海鮮.

當晚最槍手的是大白菜.



晚上才是重頭戲.

痲將必不可少.

2毛錢一顆,贏了4塊6.

生平第一次賭錢,以后再也不要.

然后是7個人買了一箱青島.很苦很難喝.

我喜歡喝嘉士伯.

本來玩國王遊戲玩得好好的,

宙宙提出了天殺的俄羅斯輪盤.

我不會忘記那個恐怖的夜晚.

詳細玩法會在本文的最底部...

結果是我輸了很多...

喝了很多很多,不知道多少.

(我知道自己酒量超差...所謂的很多應該也沒有很多,但我真的不記得了)

加跟傑仔幫我頂了更多,當時昏昏沉沉的,段好像也幫我頂了幾杯.

那一刻覺得妳們都灰常灰常灰常偉大!



本來說要通頂的,但在大傢都醉醺醺的情況下打消了這唸頭.

段和她女人借著酒興囬去做愛做的事了.

宙宙賴在我的床上不肯走,bobo賴在加的床上不肯走.

好咯~那妳們就3個人擠吧~

我跟傑仔去睡有3個床的房間~哼~

第二天加抱怨我怎么不把bobo抱走...



我們醒來的時候已經10點半了.

事后后悔沒有去看日出.

看日出的話要4點起床,而我們其實4點左右才去睡的...

白癡了!



最后臨走前髮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那間所謂的5星硬要說我房間弄壞了垃圾桶,

那個垃圾桶是藤做的,實際上只斷了一條.

而且我們都記得誰都沒有弄壞那隻筒.

酒店要我們賠錢.

本來那導遊是想為我們據理力爭的.

但我們那房間的環境實在是很難有理...

什么都弄得亂七八糟,一進門就是一大股酒味,地上還有摔碎的酒瓶.

垃圾桶裡也還有一些較惡心的嘔吐物.

結果大傢的辯論都沒用,那個很像保安的經理拿酒店規定來壓我們.

切...給就給...你大爺不缺這點錢.

既然給了錢,垃圾桶就是我們的了~

"一人一腳吧"

"裏麵還有...東西耶..."

"拿出來放一邊咯"(有塑料袋裝著)

"弄灑了怎么辦?"

"沒事兒~弄髒了是他們酒店該清理的~"(當時經理臉都綠了...那些嘔吐物真的很...)

于是就一人一腳把那玩意踩得很粉...經理的臉色更難看了.

嗯...我們真是一群不良少年~

去妳的五星!

對了,那間東西好像叫"千帆碧灣子牙會"(是不是碧灣來著我不太記得)

大傢要去的話千萬記得檢查垃圾桶!!!



最后又坐了相同時間的交通囬到廣州.

我們決定下次再要玩,直接再廣州開幾間房得了.

省得那么多痲煩.











俄羅斯輪盤玩法:

準備的東西:

六個杯子,一顆骰子,可飲用液體

規則:

每人輪流扔骰,扔到幾就把對應的杯子倒滿液體(如扔到3就把第3杯倒滿)

一直輪流,如果扔到的數字所對應的杯子已經有飲料,就把該杯喝完.

如果扔到6,則要把6個杯子中,裝了飲料的都喝完,並把其他的倒滿.

(如當時1,2有飲料,則把1,2都喝完,並把3,4,5,6倒滿)

扔到6的人,還要扔第2次,直到不是6為止.(該規則與飛行棋的"6"的規則相同)

所以要是運氣不好一直扔到6,后果就可想而知了.....



有機會,用水來玩吧~很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