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7:04:43angel

童話夢

昨天晚上被嚇到4點多才睡著.

我懷疑自己患上"被迫害妄想癥"

但是當晚的夢卻童話得出乎意料...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村莊.

在村莊一個偏僻的小角落,

住著一個女孩.

村莊里的孩子王勇敢又頑皮,

偏偏一直喜歡這個女孩.



很多年以後,孩子們都長大了.

有一年,村莊遭到外敵襲擊.

男孩最英勇殺敵,為的是想確保女孩所住的地方不被侵略.

最後敵方死傷無數,村莊這邊只有一個死者.

就是賣命保護村莊的男孩.



男孩死後,天空劃過一道流星.

這時候,神對男孩說:你在世時做得很好,我要給你重生的機會.

男孩說:敬愛的神,不用了,如果是我修得的成果,我希望可以就這樣做一顆星星,停留在她的上空.

神答應了.



於是男孩就一直在女孩家的天空上做了一顆最亮的星星.

又有一晚,天空出現了流星雨,

多災多難的男孩不幸被流星雨擊中,

星星粉碎了.



這時候,神又來了,對男孩說:你現在不能做星星了,我可以給你重生的機會.

男孩說:敬愛的神,不用了,如果是我修得的成果,我希望可以就這樣變成一堆灰塵,落在她房子的附近.

神答應了.



於是男孩粉碎的身體飄落下來,落在了女孩的周遭.

當然這所有的所有,女孩一概不知.

她甚至也許連多年前有個喜歡自己的男孩都不知道.



後來,莫名地,女孩患上了支氣管炎.

男孩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他不愧小時候就是孩子王.

現在一樣成為了"灰塵王"

爲了避免女孩的支氣管炎加重,男孩帶領著所有灰塵離開了女孩家.



女孩的家位於一個山崖上,

山崖的下面是一大片櫻花海.

灰塵軍隊穿過那片櫻花海,去到山崖的另一邊.

在另一邊,由於那片櫻花,男孩看不到女孩的家了.



突然一陣很大的風吹過,

吹過櫻花海...櫻花飛得滿天都是,很是壯觀.

作為灰塵,軍隊里很多隊員也被吹走了.

但男孩堅定的信念讓他有如千斤巨石,雷打不動.

風過後,櫻花在天上飛來飛去,

在男孩的角度,卻能看見女孩的家了.

男孩知道這是神在幫助他.

他笑了,說:嗯,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整個夢就是這樣...雖然我不太明白為什麽是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