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22:31:51尚未設定

我........T.T

現在......

我的心憂傷,我的靈不快樂..

看似渴望什麼?
卻連想要什麼也不知~~

是女朋友?

似是而非.


是家中搬屋一齊順利??

可能是,也不太像..


是一家人平安快樂,返工一齊順利??

甚好,但總欠什麼~~~


我看了一小PART 世紀龍門陣......

看見世人的眼目昏暗,自似為是....
心就不期然的痛....

自問愛心不是我由細就由....

因此.....我相信這是從上以來或是神改變了我一些什麼.....
我信神因不信既人心痛.....感受到神所渴望.

看來我唔傳褔音..........我就有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