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23:54:59尚未設定

唉~~~~~~~呀~~~~唉~~

我何時又想用自己的聰明了~~~??

對~我又想自持自己的聰明了~
又想運用起自覺所有的才智了~~~~??

為什麼?
算無遺策~~~又點?

在世總有人比聰明的更聰明~
比有才智的更有才智.....

在世的聰明才智總是領我去一個無法自拔的境地...

在引領我遠離神~~~

所以我喜愛簡單~
喜愛直接~

聖經說得對~~
很有智慧~!!

是就說是~
不是就說不是~~!

這是真智~真慧......

沖沖~~~~~~想想想~~~~~~~~~~~~神吧!


神啊~~
我願只依靠你~
願我一生只依賴祢為我的聰明,
祢才是我的才智~!

God ~~~~~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