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00:28:56魔達

【山上的人】胖飛鼠雅玫

【山上的人】胖飛鼠雅玫

雅玫這個學妹,一進山社就讓我看到恐怖的精神
他翹了經濟學期中考,跟我去高台島田,不顧一切似的
一直說反正穩當的,就給他當吧!!

這個跟我同星座的魔羯小女生,比我勇敢的得多,只是這勇敢好像用錯地方了
而且更像爬山不唸書的徐耀群.....(我們三個都是魔羯!)

所以我們就去高台島田了,後來一起出了不少隊伍,我最記得還是這傢伙在五湖縱走肚子痛,嚇死大家以為要踢出去找救援了,結果隔天他走得還不錯.

奇萊東稜,逞強的他讓我們這些老人每天開解他,每天晚上都想解開他的心結,卻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打開心房聽我們的話,還是他把越來越多的難過積在心裡了。
每次我說他逞強他都會辯解,說到最後我都發火了,其他學長居然還是很冷靜的跟他說話,但是其實我心裡是很生氣的,我最討厭人家上山不聽話。

他叫胖飛鼠也是因為奇來東稜,他在12K工寮,跳過走道膝蓋著陸,到我面前問我他像不像飛鼠,那個時候我已經很擔心他的膝蓋了,他居然還用膝蓋著陸,我其實心裡已經準備好罵人了,然後蟑螂補上一句:沒看過這麼胖的飛鼠!!
大家大笑,他從此就是胖飛鼠了。

後來,他好像逐漸可以獨當一面了,不過還是有時候讓人擔心,他開清水大山,我去當輔導員,結果是支女人隊伍,從那之隊伍開始我才覺得他長大了,開始讓我放心,可是下神秘谷的時候,又看到青蛙而大哭,我很無情的不管他,叫他下背包,拖了他的背包就往下走,後來我很後悔那樣對他,畢竟人都有害怕的東西,不能苛求,可能是我對領隊要求比較高吧!

可是話說回來他還是山社跟我最親近的學妹,也最黏我,其實他是有他的堅持,也有他的不堅持,這樣一個有點怪異的性格,也是他最可愛的地方,其實山社每個人好像都有這麼一點與眾不同的脾氣,習慣了,倒也可愛。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飛過走道,到我面前裝可愛的樣子.....哈!

王宏恩的寂寞的飛鼠送給雅玫

寂寞的飛鼠穿過重重樹林
飛呀飛呀飛過一條河流
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
那自由的感覺真的很美 真的很美

彩虹依偎在藍藍的天
白雲擁抱青青的山
太陽和月亮彼此相戀
那相愛的感覺真的很美
真的很美 真的很美

寂寞的飛鼠順著風的方向
飛呀飛呀飛到一個部落
大地的兒女忘情歌唱
那和諧的感覺真的很美 真的很美
寂寞的飛鼠望著遙遠天邊
靜靜等待陽光的溫暖
紛紛細雨滋潤了大地
有盼望的感覺真的很美 真的很美

圖:雅玫上奇萊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