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4:40:56渴睡...

S.O.S

好久沒來了,很忙的樣子(裝出來的)
說說這些天,都過得不錯MA~
尤其昨天,發生了個幸福小意外;^^
提提大家:星期五是重傷節啦~
是重陽節啦!!!==
就是說我明天放假~HOHOHO~~~
記得要去登高,探望祖先們。

另外,這兩晚都不太好睡,原因是:
我姑息養蚊...++
前晚大約3點,我痛醒了啊!
被那隻可惡的蚊叮,
位置是在左邊腳的腳板底\_/
又痛又癢,到了5點才再次睡眠;
經此一役,我想說:
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腳板底,
不要讓它受到傷害,因為會很痛很痛。
第二晚,
我照舊睡了,這次我發誓我做好了預防措施;
我把腳部和身體的每一寸肌膚也包得緊緊的,
可是「它」還是不肯放過我,
(後來它將發現自己有多麼的愚蠢)
凌晨2點53分,
我的面被叮得像個豬頭似的,可怒!!!
真是百密一疏!
這次我決心要令「它」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hahahaha......
我把它毀滅了。
戰爭完結~






pic 晶晶化了裝後感覺高貴且隆重,
    成為了不折不扣的美人。












                       >y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