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03:07傻yen.是也!

還有兩天

兩日後
我們一家人便向期待已久 (應該係我期待已久至啱)的東京出發了

伊豆的溫泉
可以看到富士山嗎?

新宿歌舞伎町
真的熱鬧嗎?

*******************************

由細到大
好似未試過一家人去旅行
除左小學時的學校旅行


我們長大了
忙著上學去
忙著考試
忙著工作
忙著跟朋友到處玩樂



人愈大,感覺真的愈來愈忙
跟家人一起的時間都好似愈來愈少


不知不覺
他們好似老了
雖然仲好後生^^
但白髮的確開始一日一日多了


難得一家人可以一齊去旅行
一定要玩得痛痛快快
用"他"的相機拍下我們所有的回憶
^______________^





























不過
最放心不下的還是家中的四隻小狗

得幾個月,還是bb的妹妹,
我們離開她幾日
會適應嗎!?



想一想
自養狗狗開始
他們也許是我們從未全家一起去旅行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

即使交給朋友
還是放心不下那些寶貝呢~

你地要乖乖的等我地番黎啊
剛有車牌的我,可以駕著車帶你地周圍去喇
如果你地相信我的駕駛技術.哈











































南方的您
會想念我嗎!?














無論如何
都一定要呀!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