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38:31幹♥好煩:: )

體育課 拋開不開心的事



  體育課
  拿去八個大墊子
  開始拖鞋子玩摟
  終於有一節課可以讓我不要那麼的煩了


  一開始做前滾翻
  就看到好多個女人拖著鞋子翻滾 
  呵 呵 真好玩


  之後之後
  又來個後滾翻
  每個人都好好笑噢
  包含我自己耶


  然後再來是
  倒立
  這個我跟香香抓到訣竅
  一直努力的倒立
  可是還是需要一個好心人來幫我
  

  但是我玩的好開心
  今天阿堯沒來
  少了一個人來喜憨


  要分班了 
  我好捨不得
  真的
  尤其是王瑄瑄
  你竟然 ....
  好難過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