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05:41幹♥好煩:: )

仔仔  ☺°*



     ♥我親愛的仔女人
      我們從國中好到現在
      也過了半年多了
      接下來我們就會是高二高三了
      但我們還是會互相說心事
      把不滿的生活通通告訴對方
      你昨天的難過與無奈
      我都有聽進去、也很不爽那幾個人
      很為你打抱不平、可是我知道我是個局外人
      不該管那麼多事情♥
      所以我也只能當你的聽眾
      聽你的不滿與不愉快

      我期待4/19日的到來
      因為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玩到瘋、玩到忘記全世界
 
      我會一值跟你很好♥♥♥
      所以你別忘記還有我這朋友
     





      
      
仔仔))* 2008-03-10 21:42:30

寶貝___能有你這個好朋友我很開心!!

我也一直把你當成我重要的人

畢竟除了你___沒有人更懂我__沒有人更了解我

也只有你能耐心的聽我說

替我想到最好的辦法解決問題

讓我想到以前___真的好懷念那些日子

但我相信我們不管離多遠過多久

都不會忘記彼此曾經擁有的回憶__因為是朋友!!

^________^



仔網誌___新增寶貝

版主回應
   因為瞭解妳
   所以知道你的無奈與不舒服
   但我什麼都不能作 
   指能聽你在訴苦很難受 
   很想去跟他悶說清楚
   幹=  = 這樣對待我的仔仔
   可是我知道你會讓我去
   因為你不想要變成這樣的結果
   所以我只能當你的垃圾桶
   ^ ^
   不管多久多遠
   我們都會是一輩子的很朋友
   還有阿叛、肚臍、洪襙
   呵 ** 我愛你們 ::)
   我永遠的好朋友
2008-03-10 23: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