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3:55:34幹♥好煩:: )

☺° 九份飛飛飛  ▫

{批s}*九個人


   ♥早上就去捷運站只看到叛
    後來陸陸續續他悶才來
    
    我們就趕快去板橋火車站找仔
    在一起去買票、買票買很久
    所以底累到一班火車、我悶又再等了。
{批s}*火車上



  ♥ 上火車、我們還要換車,所以就先做到基隆的車。
    在火車上我跟阿叛很像台南上來的俗人
    因為我很少坐火車阿、感覺很很完噢
    然後洪襙他還用手機放女聲淫叫聲
    很好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噢
    很棒噢= 皿 =哈哈哈哈哈哈
{批s}*轉火車控於時間

 
   ♥ 換車了、看了一下時間表
     還要等40多分鐘=  =
     好久噢,我悶就去晃晃摟
 
     還跑出去外面7-11買食物吃
     因為大家都沒吃早餐呢。
     等很久、也玩了很久
     終於車來了,快速上車啦 
     這車好多人噢@ 口 @
{批s}*轉公車在車上


  
   ♥ 下火車、到外面看公車站牌
     很幸運的事等一下下車就來了
     我們大家坐大位、哈= V =爽死了
     這次九份的風景很好
     因為下雨又很冷、所以外面都是霧霧的
     挖@  U @真棒呢
     那種感覺、在此出現
{批s}*到九份摟



   ♥ 一下公車、我們就往觀景樓上去
     真的真的,風景美噢
     可是非常冷= =下雨又加在山上
     冷到全身發抖,呼呼呼呼呼呼呼
     拍了照片後我們就進去老街裡面了
{批s}*吃芋圓



    ♥ 老街裡面好多人噢= 皿= 天阿
      我們先逛一下,仔仔要尿尿
      就去找廁所、仔上完後 
      我們又走回去在逛一次
      然後終於去吃芋圓啦
      我們做觀海雅座  
      也是風景美、天氣冷
      可是那種感覺很好
      因為我們是跟那304的寶貝們
      嘻嘻::XD
{批s}*中間的照片


     ♥ 逛阿逛,大概逛了三次捌
       進去、找廁所、出來
       快瘋了,人多死了
       然後呢、我門就去上廁所
       看到那有再變魔術的專賣店
       進去看、那魔術真的好酷噢
       然後靜易心動了,花了300元買了
       呵呵呵喝 ::XD
{批s}*香腸裡面



    ♥ 然後又再度近去老街裏面
      逛到最裡面、看到賣香腸
      我們就進去裡面吃香腸啦
      那裏面好酷噢,很古老噢
      而且又開放給旅客簽名呢
      整家店都是被簽過的蹤跡
      老闆跟老闆娘也超好的
      那家店真棒、推映推映噢
{批s}*老街最裡面了


    ♥ 逛到最裡面、拍個照片
      看看風景、冷死我了阿
      所以我門就趕快離開了
      又往回走啦、要回家了
{批s}*客運裡面



    ♥ 我門去等公車
      哇塞= = 好多人噢
      等超久的、終於車來了
      那是直接到台北的
      所以我們就搭直達車
      在車上全部人都睡死了
      沒辦法、八點半就起床啦
      只剩洪襙沒睡,累死了
      我捨麼姿勢都有= = 
      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後到達台北
      下車才發現90塊
      貴死了、比火車還要貴= = 
      我們都一直在罵司機、哼哼

      這一天很快樂。
串丸子 2007-12-30 21:14:00

 
 香腸裡面0.0 ?
 是外面那層透明腸子的裡面0.0 ?
 你們躲在裡面0.0 ?
 參再肉末裡面0.0 ?

 囧


 原諒Me,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原諒你原諒妳
   哈哈哈哈哈
2008-01-01 10:52:12
2007-12-30 02:32:32

  阿我的外套、、
  就這樣淋雨啦= =。 

版主回應
  沒差拉
  你還不是照穿
2008-01-01 10: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