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25:32幹♥好煩:: )

☺° 翠中校慶  ▫

{ 批s} * 大家悶



  
    
      早上七點多快快準備弄一弄、
      然後去空空家找空空
      貓貓叫我悶搭小黃比較快
      所以就做小黃去蘇姐摟 ♥

   
      到蘇姐就看到好多人
      {阿法、偉韋、小邱、小豪、阿森森、
      貓貓、。}之後志緯、小風、屁、向陽也來了 ♥
      大家還是一樣再那聊天、真好玩。
  
       
      可愛的叔公邱邱要幫他妹送早餐 
      所以我們大家也都進去摟 ♥
       
      一進去有看到我們班導  
      我指教他然後說等一下去找他
      然後就跟他悶一起進去晃 ♥
 
        
      小邱還阿莎莉的請我們吃紅豆湯
      那是他媽媽的味道、真好吃^ ________________ ^
      我們到小合去吃、順便跟阿姨打招呼。
      懷念好多以前得蠢事噢♥
 
      看到吳其融大家一樣過去 
      哈哈、貓貓他悶去跟他要煙
      笑死我了、因為我九點半就要走了
      所以我今天很忙一直跑來跑去。

      然後他悶大群要打球
      我報隊,說實話我就是站再那邊 
      等他悶傳球給我捌= 皿 =

      打到後來我熱了、小邱也熱了  
      我們就不打了、到烤肉場那
      坐在那他悶在那抽菸、
      反正畢業辣,不怕他悶抓噢
      很好♥

      後來又看到好多好多人
      西瓜、小叛、肚臍、楊咩、
      反正就好多人♥


      我們又去晃晃
      看到施敏雄一直逼
      很北爛的一直學她逼
      我們就去找他、可是他一直跑來跑去
      叫她還裝死= 皿 =♥
      盧文紹也很忙、呵呵^ 口 ^


      又再度坐在籃球場一排
      大家再那玩、聊天。
      這種感覺真好、好久沒這樣大家一起玩了
      小邱和韋偉還陪我玩那個不知道教捨嚜的
      嘻嘻嘻嘻 ♥ 我開心了
   
 
      還到操場去找小希、江乃、大便、鴨子、阿琳     
      我終於跟我家老婆憨拍到多點照了
      我快樂了♥


      然後九點半我媽咪打來了
      去門口等他,看到阿毛、可兔、雅雅
      拍照拍照,爽爽爽
      之後我媽咪來啦、就上車去中壢找琪琪拉 ♥

   
      其他照在這http://www.wretch.cc/album/h2112
當個快樂妞:p 2007-12-18 11:58:10

開心芽

〝||σ * 風 ,,° 2007-12-17 20:24:33

很久沒看到煙灰缸滿滿滿的畫面了 哈哈哈哈 ...
煙霧瀰漫 ~

來得快 去得也快 ..
一切都是最美的回憶 ..

版主回應
    對阿、  
    滿滿的都是她們的傑作
    可是快樂時光總是很快就掰掰
    又得恢復那無趣的生活了。

     
2007-12-17 22:08:22
甘你屁事阿。 2007-12-17 13:46:47

哈哈))
可是,那時候還在典禮中阿。
怎抹叫拉‵ 會被那各BB主任罵的。
下次遇到你在跟你拍照。
^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不能叫噢、
   那bb會靠唄。
   忘記了= 皿 =
   下次遇到在拍拍捌
2007-12-17 2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