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2:02:40傻瓜 .

感情

              最近的妳!      是不是對窩冷淡惹......         這幾個禮拜妳都沒回來!

     難道就這樣一直下去麻.....  。     窩很難過!  很想哭!  但是窩對妳的愛都沒變......。

 

        窩們的感情就像一杯熱茶!  剛開始感情很濃很甜!  但是久惹就變淡惹.....。

 

                          窩很不希望這樣....因為窩還很愛真的很愛妳!

          這幾天窩心情很不好!  也很少出去都待在家一個人在家哭!  一直哭。

                 都在想窩是不是.....很笨.....很傻.....很呆。       窩想窩是瘋惹.....。

 

                                                窩很不希望變這樣......

           窩真的很笨嗎....很傻嘛....很呆嘛....窩很想去割手一條一條割下去....。

             割到窩沒感覺對任何事務的沒有知覺沒有感情也沒有任何痛苦。

                               窩想死的話對窩來說因該是不錯的選哲吧。

 

                                          死的話就不用管任何事情八....

 

                                                                                                                  窩想也對吧........。

小耀 2008-12-15 08:56:04

我很了解你悶的心情
(因為我是過來人官少庭你懂我)


不用為了點事情想得太多


想的越多痛苦的事自己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你悶的感情


因為官少庭是我最好的兄弟我也希望他難過


所以希望你悶可以好好的繼續走下去ˇ


不要像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哈哈ˇˇ換我開始想太多了拉


幹你悶幹嘛打字這摸悲傷= =


害得我也開始亂想了...渾蛋= =死少庭

燕咩 2008-12-11 11:47:22

我愛你
官少庭

燕咩 2008-12-11 11:25:26

我沒有對你冷淡、我沒有不愛你、更不想你離開
不要亂想,好不好?
你平常不也叫我不要亂想嗎:)
我..只是心情比較低落點
我不是故意不回來,我也很想很想陪你
想陪你聊天、叫你不要哭、抱著你
我也想在一次像上次一樣,晚上跟你在河堤散步聊天
那時感覺真的真的好棒好快樂
也看到幾對情侶,也在散步
笨蛋,你不要再亂想好不好...
我知道你對我的感情還是一樣,而我也是一樣的
一直一直很想你很想你


答應我不割手,好不好?
我不想看到你傷害你自己
不要整天待在家麻,
待在家只會讓自己更更更容易亂想的ˊˋ
去找他們玩呀,我相信他們願意陪你的..
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的陪,而是兄弟之間的陪伴
等我回去時,我再慢慢陪你..好不好?
這陣子真的沒辦法回去,我也是很早很想回去看看你..





PS:不要哭了ˊˋ
  我愛你:)
[線在在上電腦課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