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0:05:38呆呆

leave

真的要跟他們一起升旗嗎
在我的心中????????????
學姊們一定會覺得
我很莫名其妙
我走了
不會再回來了

這幾天打擊很大
從過年開始
我就很辛苦
寒假不知被爸爸罵了幾次
我從不回嘴
常在想
你真的是我爸嗎

為什麼我跟哥哥
會有差別待遇
我常在想
一定是我爸媽抱錯小孩
從小我就一直夢想著
去找我的親生父母

因為我不想被你們控制
不想被你們威脅和責罵
你們是夠了沒啊
當初不想讀復興
你們硬把我這樣

現在我不僅要故學校的功課
回家每天都唸我你的學科呢
我說我做作業都還不及
哪來的什麼學科啊
你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你們當我是廢人是吧

你們根本就不是我的家人
我自己要的社團不能待
我自己要的東西不能買
我自己要的作品不能畫

你們不懂得尊重我
你們不讓我聽音樂
好多你們........

我受夠了

現在你們還要我改變
生活的模式

我不知道

寒假已經被你罵哭幾次

總之









你根本就不是我爸

因為我爸他不會罵我










幹幹幹幹幹幹

我非常討厭你




從小我常被你罵









所以我最最........................討厭你












還有所有的糾察同仁們


呆呆

這次不會再回來

跟你們說聲

抱歉

還有

謝謝你們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Don’t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