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7:03:34``憨憨膩?

  ---(我亂寫?`),



         離開說的簡單、
         實際上很難。

         愚笨的是`
         我對倪的堅持、
         悲哀的是`
         倪看不見我愛倪。


         原來…
         生命要我忘了*
         倪的名字,
         但意志卻告訴我*
         忘不了。


         破碎過的痕跡…
         是不會消失的*
         一點一滴,
         我慢慢死去*
         心靈上的`肉體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