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9:19:31黃 小 菁 Chobee

原來


禮拜六跟美女見面

瞭解了....原來我從不曾發現的事


 第一次在街上與你抱頭痛哭 止不住的眼淚

  因為不捨看妳哭 

  因為為自己流淚

  因為老公流淚

  因為自己的自私流淚

  因為想念你們流淚

  因為有人了解我的了解

    




  我以為我總是最委屈的 

  不曾想過其實我也傷害了你 


  我們都在彼此傷害彼此因為不了解 

  因為自己給的是對的  

  因為我以為這樣做這樣不說對我們是好的但我錯了


  半年之約  真的太傷我了

  但那天聽你說 你不知道這一年多你得到了什麼 

  我也不知說什麼  因為我們都在傷害彼此 




    我是真的真心認真的想和你再一起 

   

   是方法錯了嗎  


  還是  我們真的不適合


 






  很不捨看到妳哭  


  很心疼  不是你的話沒有用是我害怕去做 

   
   我害怕改變 怕失去他  


  對不起   不過 我會盡量去改變的



   要20了 真的該長大了


  
  想想這一年多來  到底是。。。。



   在幹麻  我的19歲真的很"不一樣"


  
  真的很想說 小魚有你陪著我真好

   我還有你們    在我身邊 


 

   謝謝妳願意聽我訴苦

   謝謝妳願意告訴我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