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6:39:55黃 小 菁 Chobee

顧慮


我說過我不想當自私的人

但自己卻很痛苦受委屈  真的是很難做選擇

不想因為我自己的自私只顧慮到自己
而去破壞你跟別人的約定你的責任

不想因為這樣而讓你不守信 只為了一個幼稚的想法不顧慮別人的感受


何況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我不能幫你決定  我又是這麼容易心軟的人

寧願自己難受一點也不願意讓別人不好受


也許你抓到我的弱點了吧


   這應該也很容易

有時我在想自己是否偶爾可以自私一下下

做自己的想法不顧慮後果


好煩阿 每次都讓我做這麼難的決定


我想就下次吧你哥哥也答應我了

所以無論無何下次不能反悔不能心軟



上一篇:兩個人

下一篇: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