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19:04黃 小 菁 Chobee

流星雨

唱完歌後我們去拍貼店 一進去不知是太醒目還怎樣

就覺得大家都在看我們  哈

而且店員還主動要幫我們壓膜

感覺不錯ㄟ哈

 哈  哈  哈 



當天我們還帶了超厚外套
因為晚上要去看流星雨
要穿的暖暖的 只是 下班身會凉凉的   哈哈

我們先回店裡放外套
豪哥跟靓妞都說魚穿制服像是太妹 哈
而靓妞說我是愛水不怕劉鼻水那款ㄟ

下次也要換們兩穿制服  哈哈

後來我們要去西門看暑國流浪記

只是...我們原本打算去看in89那家
但 是 呢它只有一場是在早上10點的

好 ~ 那就下一間 日新 ...沒有

好 該不會樂聲也沒吧 ...正式如此

那就勉強絕色吧  結果也沒有 上禮拜強打的這禮拜就沒囉

是因為禮拜五有兩三檔戲上映嗎...

後來我們去便利商店翻報紙 華納有只是 不是早上就是下午的

當時都8 9點了  

我們就說 真的沒有的話我就去吃Häagen Dazs裡吃冰

結果我們就真的去吃了

一開始是做最靠近樓梯的因為人很多
後來有人走了和裡面一點結果發現靠穿那也沒人ㄟ
我們又換了一次  哈哈

而且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後來我們點了兩種不一樣的

愛上他們家的冰了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  

吃完後還想帶一球走勒  太好吃啦><

我們去無印良品買 腮紅 遮暇膏 還有糖果 跟玫瑰泡澡的

這兩次上山看流星都有趣無印買糖果

所以以後上山前要先去無印買糖  哈哈 

還有在誠品看到一個豹紋包包最近剛好想買包包但她超出我當天預算了

那個感覺滿耐用的質料也不賴只是我家錢先生不給我買

後來後來後來  我們在真善美戲院看到在上映 一公升的眼淚

我們兩都想看 只是 耐於時間 我們還要看流星 而且豪哥也說他們差不多要出發了我們就去等他們啦


好笑的是他們都互相以為對方幫我們帶外套了結果都沒有

我們以為我們要邊抖邊看流星了  哈 但結果天公不做美

給我下雨 打雷 閃電  豪哥還是堅持得騎上去

結果連個夜景都看不到 哈 豪哥說我們明年又可以不用淋雨了

因為他要買車了  我們下半身都溼透了 我的靴子都積水了 

真的是有點慘的6個人外加一隻狗狗  哈哈


後來我們去吃宵夜  吃蝦子  

好大一隻的蝦子喔

還有熱騰騰的雞湯

我們一開始進去店裡時每個人都濕濕的雨衣都還在身上

店員感覺有ˇ點傻眼四的一直盯著我們看

不知是看亮妞正還是看我們怎麼慘成這樣

哈  雖說真的很不順不過也是種經驗

流星雨嘛以後還有機會但這種大家一起淋雨一起霪雨後吃宵夜能有幾次勒
哈哈 

對吧

然後三四點回到家我去泡玫瑰澡 

然後看一下點電視睡一下下就天亮要上班啦  

但還是遲到了八點半多才到

因為之前店長跟我說我11月班上的很少要不要上只是會很累  哈 
一開始很不想不過他說這樣零用錢會很少喔所以無奈的答應

不過事後想想有哪個店長會主動看這個員工這月薪水會很少給他多上幾天班
而且又不是說沒有人可以上市有人可以上阿但就因為我前少給我上囉 

所以店長人不錯啦  哈



好吃  我喜歡他們家的餅乾

上一篇:全家唱歌日

下一篇:羊男的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