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2:29:40黃 小 菁 Chobee

I Miss You



一個小弟弟對我說 : I Miss You

      是種 單純  簡單 的可愛


       

  

   昨天突然想把所有的事都跟你說

   前天 覺得有勇氣對你說 想試試看  

   今天 我不確定

   要有心理準備吧  準備面對 將來

   當我們關係無法維持像以前一樣

   我能接受嗎  

   我們的關係  什麼叫我們關係 

    
   我們也許什麼都沒有吧



   總覺得以前對刺的那種 害怕  又再度回來了

   很怕 怕什麼 我也分不清

   只是對他以免疫了

   
                
                
               
       我還有機會嗎 還是說 沒有了






       
             

上一篇:誰來拉我一把阿

下一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