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1:05:03黃 小 菁 Chobee

親愛的佳惠跟伴遊小姐






To~親愛的佳惠跟伴遊小姐

謝謝你們阿 還會來我這看看阿

以為你們報台關了就不會來了

所以我看到你們的留言還嚇到了勒

我知道你們不會忘了我

也知道我們的友誼不會變

是我當天腦袋被外星人控制所以亂想一通  哈

加油吧  

        












今天跟媽祖說走秀的事

她好high喔比我high

但媽祖也要來  所以我滿高興的








這是淑貞家的 兔 子

是隻四不像的兔子

像小狗又像老鼠

有時會像它自己 兔子

哈 


肥嘟嘟  




上一篇:  友  幾分熟

下一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