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1:14:13無印涼品

【阿肥去新加坡 (6)】

第四天早上
要準備回家了。
這一天其實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事情本來就這樣
有無聊的一段,當然也有激情的一段,
有高有低,低的也沒什麼不好,都是回憶,也都要經歷。

忙著把行李整理好
才依依不捨地....去吃早餐
我特別多吃了幾碗水果沙拉
真的好好吃
有燕麥甜甜的醬 不知道是什麼
事實證明我一回國量體重多了四公斤
鐵證如山,貪小便宜的報應。

飯後拖著行李箱去 check out
我也只能多背一些東西來表達我的感謝,要不然我什麼也不能做。

在機場採購紀念品的時候
突然有個 magic minute 的信用卡促銷活動
而我們也剛好在那個時間裡面採購
結果又得到了一千元的禮券
桃紅色的頒獎台在機場裡面把我們逗得樂不可支
趕緊買了巧克力和背包差點來不及
跑去登機,也在下午一點的時候飛離了新加坡。

其實有件事情我沒有寫到,也不知道該擺在哪裡
第一天逛完動物園以後有個空檔
我打開了數位相機來看
才赫然發現怎麼都是我的照片
有我開心的樣子
有我睡著的樣子
有馬路上從我身後偷拍的
也有我賴在地上不走了的樣子
也許本來就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吧
可是我卻沒有那麼積極地留下你的影子
小小的液晶螢幕播放一張張我的照片時
那種感覺應該是一種音樂
幾個鋼琴高音 零零落落地散著鋪陳開來那種音樂
纏綿的弦樂還沒進來
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回到台灣二話不說
我們馬上跑去吃路邊的台菜快炒。
懷念的薑絲大腸還有正常的炒青菜
還有可愛的高麗菜苗
招呼小姐拿著菜單來問要不要辣時
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喊著:要!
在台灣的性格裡添加了南洋的辛香
也算是對這四天的一點點不捨。
就這樣點點滴滴的歲月
隱沒在生活中的小瑣事
變成一種習慣
如同我愛你
不得不時時刻刻震動著我
一遍又一遍地拿來溫習。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