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8:26:03》汶▁︽′

愛同唔愛o既分別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
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
我會裝做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
然後手還留戀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
儘管我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了眠...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
"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
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啊?"...
你頭髮亂了...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喔!"..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
想想你的聲音....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我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會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是想著誰呢?"...
===========================================
如果我不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我會去愛上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