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13:59 ‵ 可可 ☻

  鳳梨學姊點 _ ♦

★ 問題規則 --- 

     24小時內發此文至你的網誌 , 問題一律照實際作答 

★ 處罰 ---  

     若不遵守規則 , 則變胖長不高 , 每科被當 , 薪水減半
 
    

     ★ 回答不能有 : 不知道 / 沒有之類敷衍字句


  ---------------- 開始開始 , GoGoGO ! ----------------


 1. 哪個人丟給你回答(全名)?

   AnS:蔡鳳梨XD [ 我會問問看ˊˋ ]

 2. 他全部的綽號?

   AnS:鳳梨

 3.認識他的地點?

   AnS: 恩,不知道欸

 4. 認識他幾年?

   AnS:不久xD

 5. 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AnS:恩,自認為好ˊˇˋ

 6. 他的人緣?

   AnS:一級棒阿xD

 7. 他的生日?

   AnS:恩,還是得用問的

 8. 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AnS:不要惹到他,人很讚呀

 9. 他很愛唱歌?

   AnS:應該很愛XD
 
 10. 他自以為唱的很好聽?

   AnS:應該不會這樣吧?!

 11. 他的親合力?

   AnS:恩,棒棒棒

 12. 他流行程度?

   AnS:襪,很時尚

 13. 他的優點?

   AnS:我不知道餒ˊˇˋ

 14. 他的缺點?

   AnS:恩,缺點...

 15. 自認為對他的了解?

   AnS:也許不多,不過是報台忠實觀眾

 16. 他的經典名言?

   AnS:應該是髒話XD

 17. 他的長相?

   AnS:正爆了


 18. 他很會玩?

   AnS:恩,學姊嘛!

 19. 他的搞笑成度?

   AnS:應該會很有笑點吧?!


 20. 你跟他認識的人當中,誰最38機?

   AnS:三八就是三八阿

 21. 他爆點很無厘頭?

   AnS:可能是噢XD 

 22. 他曾經做過哪件事,讓你很無言?

   AnS:老實說,我們沒有很熟餒XD

 23. 多他一位朋友,感想?

   AnS:恩,棒棒

 24. 他哪一個特質你最喜歡?

   AnS:身材、臉蛋,棒

 25. 型男/正妹程度?

   AnS:正妞牙:)

 26. 他的個性?

   AnS:應該很頑劣吧?! [ 猜想 ]

 27. 他最喜歡啥物?

   AnS:恩,我得多了解一些

 28. 他最喜歡做什麼?

   AnS:人XD

 29. 他最糗的一次?

   AnS:反正我沒看過嘎ˊˇˋ

 30. 一想到什麼會馬上聯想到他?

   AnS:舌鐶xD

 31. 承上,為什麼?

   AnS:因為有舌鐶xD 

 32. 想像他頭髮變成短綠毛小捲髮,感想?

   AnS:我想像力不好欸ˊˋ

 33. 第一次看見他的感覺?

   AnS:驚嚇xD

 34. 相處到現在,感覺?

   AnS:從怕~友好xD

 35. 他嘴巴超破,很會噹人一個?

   AnS:應該會很恐怖欸,我好像有被罵過xD

 36. 你覺得幾年之後才會忘了他?

   AnS:應該不會忘 

 37. 後不後悔認識他?

   AnS:不會後悔 

 38. 承上,為什麼?

   AnS:沒理由讓我後悔阿 

 (!) 請對他嗆聲吧:


我希望能跟你好一點,
很想加你及時呢ˊˋ"



------------ 點名時間 .... 開始 ------------



恩,這次懶的點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