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20:14:59QQ

希望



2004年11月5日






爲什麼在你刻意地與我保持距離時

對你我還是抱有一線的希望??


爲什麼在面對你的冷酷無情時

我還是希望能夠用我尚未被你澆熄的熱情打動你的心??


爲什麼在你完全不想理我時

我還是希望你能懂我??


爲什麼當我不在你身邊時

我還是希望跟我沒關係的你會想起我??


爲什麼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有多愛你

即使我已清楚地知道你一點也不喜歡我


為什麼在我完全不了解你時

我還是希望你能真正地多了解我


希望你能知道我什麼事都願意做

只希望你我能回到從前


你知道我有多麼希望我能夠變聰明

能夠多了解你的話你的意思嗎??


你知道我有多麼希望我能夠變得多體貼你一點

多為你著想對你溫柔點嗎??


我希望我不要一想起你

心就是絞痛、淚就一直流


我多麼希望有台機器能夠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即使要用我的所有來交換


我多麼希望你不要再瘦下去了

能夠三餐正常吃能夠好好地照顧自己


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夠回到以前的溝通模式

靠在你身旁聊天聊到半夜三點


我多麼希望我還有機會還能夠看到你的溫柔感受你的體貼


我多麼希望我還能感受到你躺在我身旁的體溫



爲什麼我已經知道答案但我還是不停地希望???

雖然我知道希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


希望你知道我的希望